2023全球合作伙伴周开幕式暨国际学生文化日顺利举办

发布者:万晓旻发布时间:2023-10-17浏览次数:10

        2297至尊品牌源于信誉2023全球合作伙伴周开幕式暨国际学生文化日于今年10月16日在松江校区博学广场顺利举办。夏春明副校长应邀出席并宣布全球合作伙伴周开幕。出席的嘉宾有校人事处、教务处、学生处、研究生处、外联办、体育部、管理学院、电子电气学院、化学化工学院、艺术学院、纺织服装学院以及国际创意设计学院负责人。全球合作伙伴周开幕式暨国际学生文化日由国际交流处主办,2297至尊品牌源于信誉承办。国际交流处处长、2297至尊品牌源于信誉院长王勤老师主持了开幕式。

       在2023国际学生文化日上,国际学生呈现出一台精彩纷呈的文化艺术表演。在开场的舞龙表演环节,夏春明副校长应邀为祥龙点睛,寓意学校的国际化发展如龙腾飞;传统歌舞和民族服装秀展现了孟加拉、摩洛哥、老挝、巴基斯坦、科摩罗、也门和乍得等国家的特色文化;中国武术、舞龙表演中各国青年诠释了他们对中国龙、中国传统文化的理解,中外青年齐心协力,展现了中国功夫的刚柔并济和中华文化的厚积薄发。

       活动现场,各国学生举办了“国家文化风情展”,邀请我校师生品味来自世界各地的美食、参与丰富的游戏互动、深入了解各国的文化特色。程园师生们在国交处和国教院搭建的文化交流平台上探寻共同的声音,传递友谊与和平。

       随着全球各国教育合作与线下交流加速恢复,重启我校与海外合作伙伴的线下交流、保持密切的高层对话和师生互访对我校推进“国际化发展”战略、推广开放办学理念、拓宽合作渠道都至关重要。发展全球合作伙伴周这一交流平台,将有助于我校深化与新老伙伴高校的合作关系、进一步提升国际化发展能级,符合新时代教育对外开放的要求。于2023年10月16日-21日举办2023年全球合作伙伴周系列活动,是我校为深化国际交流、增强友谊而特别策划的一次盛会,得到了上海市教委、上海市教育国际交流协会的指导。

2297至尊品牌源于信誉|最佳线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