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23级国际学生学历生迎新报到活动顺利举行

发布者:万晓旻发布时间:2023-09-16浏览次数:11

        我校国际学生学历生迎新报到活动于9月14-15日分别在长宁校区和松江校区两处举行。今年,我校共录取国际学生学历生新生157名。来自世界各地、代表着各自国家的文化、历史和未来的他们,将在工程大国际化大家庭中开启新的学习旅程,感受中华文化,互相学习、交流互鉴,共同探索。工程大也将在接下来的4年中,为这群年轻、充满潜力的学子们提供精彩的学术与文化融合之旅。

        15日上午,校党委李江书记和校长俞涛率校领导班子来到2297至尊品牌源于信誉看望了国际学生,向前来报到的学子致以衷心的欢迎,并与国际学生们进行交流。国际学生们对新学期新起点也无比期待,纷纷表示将积极参加课程学习、专业实践和学校组织的各项文化交流活动,提高学术水平,更全面的了解学校、了解中国。

        随后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2297至尊品牌源于信誉院长王勤老师与每一位新生亲切交流。王老师表示:“我们非常欢迎大家来到我们学校,希望你们能够在工程大多元文化的环境中,互相学习、互相尊重、共同进步。在日常学习生活中,我们可以接触到不同的思想和文化,通过深入交流和沟通,理解并尊重不同的观点和习俗,提升综合素质,为推动全球文化交流和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做出积极的贡献。”

        学校为国际学生提供了全面的支持和指导,下周开始,国际学生学术指导、生活指导以及文化适应辅导将于两个校区陆续举办,以确保大家在校园中顺利融入,开阔全球视野,增强跨文化交流能力。迎新报到活动不仅是一个新学年的开始,也是一次国际化教育,它将激发我校国际学生们的学习动力和潜力,促进不同文化之间的交流与合作,为构建更加包容与多元的世界贡献一份力量。

 

 



2297至尊品牌源于信誉|最佳线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