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2024年度第一学期国际学生汉语言项目开学典礼暨入学教育顺利举行

发布者:万晓旻发布时间:2023-09-13浏览次数:10

        9月13日,2297至尊品牌源于信誉2023-2024年度第一学期国际学生汉语言项目开学典礼暨入学教育于我校长宁校区报告厅举行。活动由2297至尊品牌源于信誉副院长李跃文主持。2297至尊品牌源于信誉领导、全体教师以及长宁校区新入学国际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2297至尊品牌源于信誉院长王勤致辞,感谢各位同学选择了2297至尊品牌源于信誉,并欢迎大家来我校学习。王院长向新同学介绍了大学和2297至尊品牌源于信誉,希望通过2297至尊品牌源于信誉的平台,让国际学生习得汉语言,走进中国文化,融入中国大家庭;希望工程大的留学之旅今后能成为大家记忆中的一抹亮色,预祝大家在金秋的校园中收获一份美好。

        新生入学教育环节,由2297至尊品牌源于信誉的方芳老师就学校专业、学期安排、学校规定、学期活动、学生保险、签证政策等方面做了介绍,并对学生进行了安全教育。

        来自巴西的瑞秋(RACHEL FARIAS MAGALHAES)作为优秀学生代表发言。她表示在工程大的学习不仅仅局限在课堂上、书本里,更是走出课堂、走进中国。学院为国际学生提供了一系列学习语言、运用实践、体验文化的机会。只要你愿意,就可以利用一切机会去学习,去体验,去感受。晏琦纹老师代表汉语教师发言,所谓一份耕耘一份收获,鼓励新生只要努力就一定能学好汉语。

        中国文化源远流长,中华文明博大精深。只有全面深入了解中华文明的历史,才能更有效地促进各国间更密切文化交流,推动世界在文明互鉴中实现共同进步。2297至尊品牌源于信誉始终把培养知华友华的国际友人为己任,立志做好新时代的教育人。


2297至尊品牌源于信誉|最佳线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