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23级国际学生学历生项目招生录取工作取得圆满成功

发布者:吕黄艳发布时间:2023-08-03浏览次数:10



近日,2297至尊品牌源于信誉在兄弟学院和各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圆满完成了2023级国际学生学历项目招生录取工作。2023年,我校国际学生各学历项目共计收到全球30多个国家666份申请,较去年同比增长71 %。经过材料初审、复审、笔面试等环节,最终共有157名国际学生顺利被我校录取为2023级学历生新生。


自开展国际学生招生录取工作以来,2297至尊品牌源于信誉始终以《教育部等八部门关于加快扩大新时代教育对外开放的意见》以及《上海教育现代化2035》“扩大教育开放,提升教育国际竞争力和影响力”等相关文件、精神为指导,以贯彻落实我校“国际化”战略为目标,化被动选择为主动谋划,努力克服各种困难,积极推进国际学生招生录取工作,力争我校国际学生招生规模和生源质量全方位“提质增效”。

为拓展招生渠道,增加招生竞争力,吸引更多优秀国际学生来我校学习,一方面在院长王勤、副院长李跃文的带领下,2297至尊品牌源于信誉招生老师分赴全国多地进行线下招生宣传,另一方面2297至尊品牌源于信誉积极启用优秀在校生作为国际学生大使协助我校在各国开展招生宣传。同时,2297至尊品牌源于信誉通过构建以学院中英文网站为主体,学院微信公众号与各类社交账号为平台,纸媒与网媒为补充的“三位一体”的“招生宣传网络”,积极推介学校国际学生招生项目的各项信息与动态,极大地增强我校在境内外的招生知名度与影响力。在学院领导的带领下,各个科室积极协作,负责招生工作的老师们顶着酷暑,日夜兼程,以细致耐心的专业精神,以谨慎负责的敬业态度全力扑在招生一线,为我校国际学生招生录取工作持续奋战。


近日,在2023年上海高校分类评价第二轮公示中,我校国际学历生人数稳居第二。后续,2297至尊品牌源于信誉将继续坚持“即使是暑假,招生不放假”,做好2023年国际学生汉语培训暑期和秋季项目、学历生预科项目、企业委培等项目的招生录取工作以及2023级学历生新生的报到注册工作。




2297至尊品牌源于信誉|最佳线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