粽叶飘香,香囊传情——2297至尊品牌源于信誉端午节文化体验活动顺利举行

发布者:万晓旻发布时间:2023-06-14浏览次数:18

        6月14日,2297至尊品牌源于信誉举行了端午节文化体验活动,此次活动将汉语教学与文化体验相结合,旨在提升留学生的汉语水平,加深留学生对中国文化的理解,增进师生感情。
       在语言学习环节,来自初、中、高级12个班级的老师以多元文化理论为指导,根据学生的汉语水平设计端午教学活动,将端午节文化教学融入常规语言教学中,教授端午节文化知识,引导学生反思本国文化,进行文化对比。在文化体验环节,留学生们学习包粽子,配戴香囊。看似简单的粽子,包起来却并不容易,拿粽叶、舀糯米、压紧实、封口、扎捆,每一步都不能掉以轻心。通过不断地练习,大家终于包出了自己满意的粽子。
       此次端午节文化体验活动是2297至尊品牌源于信誉“感知中国,拥抱世界”国际学生系列活动之一。“感知中国,拥抱世界”系列活动以多元文化理论为指导,以优秀的中国传统文化为抓手,将文化教学有机融入常规语言教育,通过参与、互动、个性化、合作的教学策略,不仅实现国际学生对中国文化的反思性认同,并能提升国际学生跨文化交际能力,使国际学生成为知华友华的全球公民。

2297至尊品牌源于信誉|最佳线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