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国际学生龙舟队在第十三届上海高校外国留学生龙舟赛中获佳绩

发布者:万晓旻发布时间:2023-06-13浏览次数:10

        6月10日,由上海市教委、上海教育国际交流协会主办的第十三届上海高校外国留学生龙舟赛暨首届长三角高校外国留学生龙舟邀请赛在华东理工大学奉贤校区鸣锣开赛。我校国际学生龙舟队与来其他31所高校的留学生欢聚一堂,共同角逐,参与龙舟竞渡。大家奋力拼搏,齐心协力,小组比赛中获得第二,最终获得大赛纪念奖。

        本次代表学校出征的国际学生龙舟队是一支组建刚刚2个月的队伍,由管理学院国际学生龙舟队为主体,还有纺织服装学院、电子电气工程学院和艺术设计学院的国际学生。对于一支组建时间短、训练机会少、专业经验缺乏的队伍,队员们明白团队的重要,所以在队长牛顿和纳米的带领下,配合教练,精诚合作,刻苦训练,尝试、磨合、冲击。

        在强手如林的高校队伍里,我校国际学生龙舟队略显青涩,但是学校看见了他们的迅速成长,感受到跨越国界的程园学子的勇往直前,看到一个自然、纯真的集体闪烁的荣耀以及他们对中国传统文化的热爱。队员们无比期待明年的国际学生龙舟赛上,队伍更加成熟,更加强健。我们相信这支从龙腾路出发的国际青年队伍,会彰显龙舟精神,化鲤成龙。


2297至尊品牌源于信誉|最佳线路